十里扬州

脑洞吐槽储藏室

【伞修/秋橙】风起(3)

恋制paro,练笔,ooc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从高楼上坠落的那一刻苏沐橙心里这样想着。

        时间回到十几分钟前。
        在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失利的职业选手们,终于在第二年捧回了世邀赛的奖杯。光荣回国的职业选手们回来后自然是要庆祝一番。外加许多跟着国家队出去加油助威的的和赶来b市接机庆贺的职业选手,整个庆祝会相当的热闹。
        说起来苏沐橙在高兴之余还是有那么点疑惑的,叶秋一个不玩荣耀的人居然也跟着去看了比赛,说是要给女友加油,刚跟国家队的人打照面时还引发了不小的骚动。
        而叶修,也不知抽什么风,最近跟母鸡护崽似的跟着她,导致她身边无论何时都至少会有着叶家兄弟中的其中一个。
        虽然不知道这俩兄弟到底想干嘛,但是基于跟叶修多年的信任和默契,叶修不打算说,她也便不打算问。
反正他俩总不会害她的。

        即使职业选手们喝的都是果汁,喝多了还是会有些不舒服啊,苏沐橙揉了揉太阳穴,放下杯子出去透口气,昨天坐了那么久的飞机,晚上又做噩梦没睡好,今天这么闹腾还是有些吃不消啊。
        话说那个梦……从高楼上坠落而下的梦……貌似已经做过不止一次了?原先还以为是因为比赛过于紧张才会做噩梦,没想到比赛都结束了还是……
         清脆的短信提示音将她的神智拉回现实,她从口袋中掏出手机。
        这年头居然还有发彩信的啊。她一边在心里吐槽着一边点开消息,而后确实彻底的愣住了。
       “——沐橙,我是苏沐秋,来天台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跟你说,关于我们的在孤儿院时的事和我出车祸后的一切。”
        附上的图是一个摆着严肃表情的青年,然而即使十多年未曾见过她也一眼便认出——这是她哥哥,这是她本该早就去世的哥哥苏沐秋。
        她想都没想便冲向楼梯口,却在踏上台阶的那刻停住了脚步。
        等等。
        哥哥的骨灰是当年她和叶修亲手葬下去。
        就算哥哥因为不知名的原因还活着,他为什么会有自己的电话?
        为什么不过来先见一面,而是让她独自一人去天台?
        叶修和叶秋最近反常的保护举动究竟是要防着什么?
        为什么……踏上台阶的那一刻,她会突然联想到那个已经做了好几天的噩梦,会有一种心悸的感觉,仿佛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