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扬州

脑洞吐槽储藏室

再战 (1)

闲来无事的随笔?只是想起来就随便写写罢了,没有大纲,没有存稿,写到哪是哪,估计有生之年填不完......
脑洞来源于龙族二的那个闹鬼的北京地铁......路明非和楚子航坐着地铁穿越了生与死的国度,那么伞哥能不能坐着地铁穿越到平行世界?
全文清水,JQ都不一定有,小学生文笔,bug甚多,纯叙事。
话说我都不敢打伞修的tag了......
......或许能打亲情向?不过好像又没有伞橙诶......



 他做了一个梦。
那年他十五,他也十五。
“你是他妹妹啊?”他看到那人扭头对自己的妹妹说着话。
“是啊!”
“会玩游戏吗?”
“不怎么会。”
“要学哦,很有趣。”那人说道。
“......先生,先生,地铁到终点站了,您该下车了。”
“嗯……什么?!”苏沐秋从睡梦中猛然惊醒,茫然地环顾四周。
“先生,车到终点站了。”工作人员耐心地解释着。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这就下车。“
地铁站台上,苏沐秋懊恼地摸着口袋,手机不见了,估计是睡着的时候被小偷摸了。现在口袋里只剩下身份证、两张帐号卡和准备买鼠标的钱--他是该庆幸自己今天偷懒没带钱包么?
好吧,当务之急还是要再坐返程的地铁回去吧,顺路买鼠标……今天真背。这么想着,苏沐秋朝着另一个方向走去。

“我……去……楼呢?!”不得不说苏沐秋现在真的被吓着了。此时他正拎着鼠标站在原本该是嘉世俱乐部所在的地方现在却是座陌生的商业写字楼前,目瞪口呆。“没……没走错啊……”他环顾四周,周围的一切都还是原来的样子,斜对面的兴欣网络会所依旧生意红火。再说他已经在这座城市活了27年了,走错路?怎么可能?
可是他早上出门时还在的俱乐部怎么就突然没了呢?要知道他的宝贝妹妹还在里面啊。楼呢?人呢?妹妹呢?!不得不说苏沐秋真是被眼前的灵异事件吓着了,偏偏手上还没有了联系工具。联系......他望了望对面的兴欣网络会所。
说起对面的网络会所不得不提的就是他与这家店的陈老板的孽缘……其实也没什么,不就是挖了她一个人么,害的他后来每次都躲着老板娘走,说起来老板娘还是他粉丝呢,这是苏大大的想法。
然而真相其实是老板娘对你不满是因为你毁了老板娘心中安静的美男子的形象啊苏大大!
不过不论插科打诨也好吵吵闹闹也有,他与老板娘也算得上是朋友,平时小餐馆“偶遇”也是常有的事。老板娘还特地给他配了个后门的钥匙方便他常来玩......钥匙呢?!
真的要让他从正门进去找老板娘吗?他还年轻还不想(被粉丝蹂躏)死啊......苏沐秋哭。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还是“嘉世(妹妹)去哪了”吧喂!
低头看看自己,手机没有,钱什么的只剩几个钢蹦。帐号卡没有电脑真的可以用吗?身份证......呵呵呵......要说联系人的话还不如帐号卡呢......
公共电话亭?这东西好像十年前就快没了吧......
痛定思痛,苏沐秋还是压低了帽子,做好掉头就跑的心理准备,穿过马路向兴欣网络会所走去。
不过进入网吧的那一刻好像并没有什么人注意到他,看来今天自己并没有衰到底?苏沐秋这么自我安慰着,同时压下心中升起的那一丝不安。
但是心中总有一个声音在提醒自己,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大对劲......
焦急的他并没有注意到的是,在他的头顶上的巨幅广告上面,荣耀logo在阳光下金光闪闪。

tbc



设定是伞哥去电脑城买鼠标,从萧山体育馆乘327路至湘湖站再换乘地铁一号线到武林广场北最后步行至百脑汇科技大厦。但是他坐地铁的时候睡着了结果一直坐到了地铁一号线的终点站......也就是在他坐过了站的过程中他穿越到了这个伞哥已经挂了的世界。(幸灾乐祸奸笑中......)等他买了鼠标再回去时......嘿嘿......

还有就是为什么伞哥去兴欣之前不回家,我觉得嘉世的宿舍条件总比伞哥家的条件好多了,所以没几年伞哥就带着沐橙搬出来了搬出来了-.-

至于这个外来的伞哥原本世界里叶修?我说挂了你信吗?好吧这是老梗了不过那个叶修真的给我写挂了。

还有伞哥是怎么跟他的那个世界的老板娘认识的......这又是另一个漫长的故事了......

最后,伞哥穿越时嘉世没倒,欣欣向荣。

完了废话居然比正文多......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