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扬州

脑洞吐槽储藏室

记一个脑洞(ˉ﹃ˉ)

一个苍云的将军和一个天策的校尉分别挂在了雁门关之殇和天策府全灭的时候,然后重生在了n年前大唐盛世时的对方的身上,变成了有着傲血铁牢心法的苍云和有着铁骨衣分山劲的天策。一个在天策扮猪吃虎一个在苍云迅速成长,发生了一系列逗比搞笑的事情和严肃正经的事情,最后两个之前相互不认识人终于凑到了一块,晚上饮酒望月回忆从前:

天策:“你知道吗?其实当初安史之乱苍云军复出的时候,就算是同盟,中原武林的人们对于苍云军,也是畏大于敬的。”

苍云:“嗯,苍云的心法其实挺凶狠霸道的,克很多门派。”

天策:“并不全是因为这个……至少我觉得,更多的还是因为那种属于复仇者的,不要命的凶狠。说句不敬的话,那时我觉得,苍云军就像是母狗回到家,发现小狗们都被主人抓去炖成了锅子,于是变成了疯狗。”

苍云:“呵……”

天策:“可是后来我才发现,自己真羡慕苍云啊,因为至少……他们还能去复仇,天策……是连变成疯狗的机会都没了啊……”

╮(╯▽╰)╭好吧其实说不上苍云和天策哪个更惨,按照基友的话说就是城管和看大门的没一个好的。

超想看到红衣的军爷(伪)见到自家苍爹(伪)被欺负了之后气急了结果顺手拎了刀盾在周围的一圈人的目瞪口呆中冲上去揍人,一边揍一边说你爹的人居然都敢动balabala……(ˉ﹃ˉ)口水留下来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