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扬州

脑洞吐槽储藏室

yuri on Russia!露西亚训练日常(1-2)

各种小段子,庆祝第一季完结!时间轴为大奖赛之后
假设维克托要跟着雅科夫训练,勇利要跟着维克托训练,于是众人在同一片训练场训练
尽量用贴近的颜表情表现出画面感(。ò ∀ ó。)
……好像有些ooc了_(:з」∠)_

1.关于心理素质:
“尤里•普利赛提!你今天是没睡醒吗?你这僵硬的接续步是怎么回事?!看看人家胜生勇利!”雅科夫的吼声回荡在训练场。
然而不巧的是难得成为了“人家”的勇利接续步后正打算接一个跳跃,突如其来的带着他名字的吼声吼的他整个人一抖,然后……
“砰!”落地时就那么撞到了冰场边缘的护栏上。
众人:……
三秒后,维克托的声音就从冰场那头吼了回来,“雅科夫你说话就不能温柔点?都吓到勇利了!啊啊啊鼻血流下来了啊!”

2.关于皮罗什基:
午休时间,尤里和勇利避开众人躲在训练馆的某个角落。
“喏,爷爷听说你也喜欢吃就多做了一些。”尤里将一个纸袋扔到了勇利怀里。
“啊谢谢……唔,今天是猪排饭味的!好吃!”
“那当然了,这可是我爷爷做的(。ò w ó。)”
“好幸福!✪ω✪”
“勇~利~猪排饭皮罗什基真那的么好吃吗?”吃的开心的两个人没有发现一个人影出现在他们面前。
“嗯嗯可好吃了(⌒▽⌒)”
“可是勇利不是说过赢了才吃猪排饭的吗?猪排饭的馅也是猪排饭啊^♡^”
勇利终于反应过来声音的主人是谁,僵硬的缓缓抬起头。
尤里:(°ー°〃)
“啊~~所以说这就是勇利最近体重激增的原因?”微笑的维克多抽出勇利手中的猪排饭皮罗什基,“没收,以及到比赛为止皮罗什基禁止哦(^_−)”说完转身离开,顺便把勇利剩下的一半皮罗什基塞在了自己嘴里,“вкусно~”
尤里:(⊙ꇴ⊙)
勇利:(ಥAಥ)

还有3、4,5、6有没有就不知道啦_(:з」∠)_

评论(5)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