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扬州

脑洞吐槽储藏室

yuri on Russia!露西亚训练日常(3-5)

各种小段子,庆祝第一季完结!

时间轴为大奖赛之后

假设维克托要跟着雅科夫训练,勇利要跟着维克托训练,于是众人在同一个训练场训练

尽量用贴近的颜表情表现出画面感(。ò ∀ ó。)

3.关于晨跑(遛狗):
某天早上,雅科夫来到训练场大门口时,看到了悠哉的骑着自行车来的维克托,和活蹦乱跳的马卡钦,和气喘吁吁的跟在后面跑的勇利和尤里。
“你们这是……?”
“啊,遛狗,顺便带他俩晨跑,我们在长谷津的时候天天早上都是这么去冰场的。”
雅科夫看着三人一狗进门的背影,沉思。
于是第二天,晨跑的阵容变成了,前面悠哉骑着自行车的雅科夫,和活蹦乱跳的马卡钦,和三个气喘吁吁的人。

4.关于体力:
雅科夫记得一个小时前他离开的时候维克托就是那么摊在冰场边休息的椅子上的。
一个小时后他回来了,发现维克托依旧摊在那里。
并且与其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半个小时前勇利就在冰上练4lz,摔。一个小时后他依旧在冰上练4lz,摔……的好像没那么惨了。
“有你这么偷懒的吗?!你看看你学生都那么勤奋!”雅科夫指着勇利对维克托吼。
勇利再次变成了别人家的孩子,这次听到吼声他没抖了,有进步,虽然还是摔了。
维克托表示委屈,雅科夫不在的一个小时他明明在带着勇利训练。
雅科夫表示不信,做教练能累到哪里去?
直到某天维克托感冒在家休息,在看到勇利可怜兮兮的对着之前录下来的示范视频练习时我们伟大的雅科夫教练终于看不下去了,出于强烈的职业道德,他决定亲自上阵。
第二天维克托回到冰场时雅科夫表示自己的学生还是维克托自己带吧,他老了。并且为之前对“维克托不是个负责的教练”的误会道歉。
在遇到胜生勇利之前雅科夫一直认为训练计划是按照选手的体能极限制定的,然而在遇到胜生勇利后雅科夫觉得训练计划还是要稍微考虑一下教练的体能极限的。毕竟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还是有人能够在教练被远少于自己训练强度的示范练趴下后自己还能气都不怎么喘的。

5.关于头发:
“勇利你头发是不是长了?”某天傍晚回家时维克托看着勇利已经可以随风飘荡的头发说。

“哦,忘记了,来到俄罗斯之后一直没剪。”勇利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看来休息日还是去剪一下吧。”

“勇利可以尝试扎起来嘛,我还没见过长头发的勇利(^♥^)”
“啊?可是后面还行,前面刘海太长了比赛的时候发胶粘不上去啊?”
“能扎的,相信我。”维克托信誓旦旦的表示回家就示范给勇利看。
到家后维克托便迫不及待的拉着勇利在梳妆台前坐下。

一个小时后……

勇利觉得他果然还是去剪一下头发比较好。

 

评论(12)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