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扬州

脑洞吐槽储藏室

【伞修/秋橙】风起(2)

恋制paro,练笔,随缘,ooc

        事实证明上天还没有无情到让她再去见证第三场死亡,苏沐橙一边削着苹果一边看着叶家兄弟俩日常的斗嘴。叶秋虽然声音还有些虚弱但还有力气跟叶修斗嘴,看来人还是蛮精神的。
        看这架势估计要痊愈也用不了多久,万幸万幸,她这么想着,放下盛着苹果丁的饭盒,拎着沾满果汁的水果刀去了洗手间。

        看着苏沐橙走出了病房的门,叶家兄弟立刻停止了无意义的斗嘴,“你这是怎么回事?出个任务怎么还能被雷劈?evol?”叶修皱眉,小声问到。
       “嗯,”叶秋神色同样凝重,“之前一直追查的那个组织有眉目了,他们最近的的目标,是沐橙。”
       “嗯?”身为普通人的叶修之前也只是从作为evol特警的弟弟口中知道一些关于evol和evoler的事。他原以为自从叶秋觉醒了风场控制的超能力而他毫无动静的长到十五岁离家出走后,超能力的世界就离他很远了。“为什么会是沐橙?她又没有……”他刚想说苏沐橙也只是个没有evol的普通人,却是突然想到前两天沐橙还跟他抱怨最近晚上经常做噩梦,有的还差点应验了,是不是临近世邀赛压力太大云云。
       “这也是我想知道的,”叶秋盯着叶修的眼睛,神情严肃,“我记得……沐橙和他哥哥,来自孤儿院?”
       “来自孤儿院……有什么问题吗?”
       “有,我们查出,h市的某家孤儿院,曾经做过evol人体试验的实验基地。”
       “你的意思是……?”
       “就是那个意思。这段时间我会留在沐橙附近保护她的安全,还有,你最近也要小心。”
       “我?我又不是evoler。”
       “但是他们并不清楚,很难说他们原本可能会报复我的行动会不会报复到你头上。还有……”叶秋挣扎了片刻,决定还是将另一个有些耸人听闻的事实道出,“这次能查出这么多东西,除了之前一直在跟进以外,我们还收到了一个黑客发来的关于二十多年前孤儿院人体试验的文件——”
       “而那个黑客的署名,是君莫笑。”
        搁在膝上修长的双手,突然攥紧。

P.S.
苏沐橙见证的两场死亡:第一场死亡,她父母,那时候她还小已经不记得了。第二场死亡,苏沐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