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扬州

脑洞吐槽储藏室

【伞修/秋橙】风起(1)

恋制paro,脑洞产物,无意识流,不知后续,不知结局,练笔,ooc
以上

   “嗡~~~”手机振动的声音在鼠标键盘的敲击声中并不明显,然而手机在安静了一小会后再次锲而不舍的振动起来,终于引动了手机主人的注意力。
叶修略有些不耐烦的拿起电话走出训练室,“喂?哪位?”然而在接通电话后漫不经心的表情变得凝重,“对,我是。好的,我马上过来。”
叶修转身回到训练室,“怎么了?”作为国家队队长的喻文州看到叶修的表情感觉不妙,低声问了一句。
“我弟弟出了事故,我现在得去医院,这两天可能回不来,队里的训练就麻烦你了。”
不远处的苏沐橙听到这话猛的抬起了头。
叶修见状,叹了口气,看苏沐橙这架势估计也无法安心训练了,“走吧沐橙。”

人声,哭声,奔跑时鞋跟与地面的撞击声伴着滚轮急促滚过的声音,配合着大门上亮着的“手术中”,让人心生不安。
“……怎么还没到?”穿着警服的青年有些急躁的看了看手表,再抬起头时却是吓了一跳,“叶队?!你怎么……”
“我是叶秋的哥哥,这位警察同志你是他同事吧?他现在怎么样了?”奔跑而来的叶修喘着气问到。
年轻的特警这才回过神,不过还没开口便被过来的医生打断,“你是病人叶秋的家属?麻烦在手术同意书上签个字。”叶修接过笔,飞快的在纸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之后便是漫长而焦急的等待。苏沐橙有些恍惚的看着手术室的大门,耳边小特警解释着叶秋出事的原因的声音变得有些模糊,然而不听也知道他大概是在说些什么,警察,尤其是特警,出任务时遇到危险本来就是很正常的事情,在答应与叶秋交往的那一天不就该做好时时刻刻把心悬着的准备了么?
只是……即使如此,这种感觉依旧难受至极,仿佛回到了十五岁的那年夏天,紧紧的拽着叶修的衣摆,死死的盯着手术室的大门,害怕着却又急切的等待着最终的结果……
“没事的,沐橙,他肯定会没事的。”她感觉到叶修轻轻的把她搂在怀里,拍着她的背。
啊,当年好像也是这样?只不过叶修的声音好像不再像那时发着抖。“嗯。”她轻轻的应了一声,脑海里麻木的想着,感觉有些冷。

P.S.
①叶秋特种兵转evol特警,叶修没有觉醒evol。
②时间世邀赛前集训。
③为什么叶家父母不在?因为他们在国外,正在赶回来的路上。
④私设苏沐秋车祸时苏沐橙十五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