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扬州

脑洞吐槽储藏室

再战 (11)

清水,小学生文笔,BUG多废话多,傻白甜,ooc

感觉跑题跑的越来越远了……原本是想写伞哥叶神两个人的故事怎么现在变成伞哥专场了QAQ

不得不说,外挂是个好东西。

它能轻易做到别人努力很久都不一定能做到的事情。

荣耀之前苏沐秋就是一个做外挂的老手,只不过他从未想到过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化身为外挂。

这也太赖皮了,在给国家队选手们讲解着一些关于国外选手的光看比赛视频看不出来的细节时,苏沐秋是这么想的。不过想到个人赛他还有点对敌经验,团队赛他就爱莫能助了,思维的风向标立马转向一一都是世界联赛为什么规则会不一样啊!

不过这个时候……另一个世界的他们也在准备着世邀赛了吧?这一次……似乎不能并肩作战了呢……

“苏大大你话说了一半也能发起呆来吗?”

“哦哦,抱歉……我说到哪儿了?”

喻文州:“……”

周泽楷:“…”

王杰希:“……”

黄少天:“…………………………”

肖时钦:“……”

……

苏沐秋接下来的日子倒也没有多清闲。在得知领队有这么个有在国外比赛经验的朋友后,竞技总局也对苏沐秋进行了挽留。于是他也就以领队助理的身份帮着叶修整理整理资料,闲的时候与沐橙对练几局枪炮,或是跟叶修竞技场走起。

若是没有那些连续剧一样的梦的话,这样的日子过的也挺舒心。

自从那天晚上做了噩梦,梦到叶修当年出车祸之后,后面几天的梦就跟纪录片似的重放着他这十年的人生。

看这进度估计今晚就放完了吧,苏沐秋叹了口气,认命似的钻进了被窝。

他猜对了过程,却没料中结局。

这也不怪他在半夜里猛地坐起,喘着粗气一一只要不是看破红尘或是一心求死的,估计面对死亡都淡定不能。

原来死亡的感觉,就是这样的吗?苏沐秋苦笑,脑海里回荡着刚才的梦。

直到上了地铁还原度都挺高,但接下来并不像现实所发生的那样,他在地铁上睡了一觉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他是一直醒着的。梦境的最后他只记得那漫天的火光,和足以灼伤皮肤的炽热温度。

面对死亡的瞬间,除了是个人都会有的恐惧,还有就是……

一一沐橙,抱歉啊,哥哥不是故意丢下你的。以后即使只有你一个人也要好好过啊。

一一我们还真是难兄难弟啊叶修,我来陪你了开不开心?

“怎么了沐秋?”隔壁床的叶修也被苏沐秋的动静给惊醒了。

苏沐秋闻声歪头望了叶修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没事,”他移开目光,盯着房间的某个点,过了许久才缓缓开口到,“下个赛季,让我加入兴欣吧,我估计是要在这久住了……好了快睡吧,明天还要早起呢。“说完便躺下合上眼睛,至于睡没睡着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

如果说半夜迷迷糊糊醒来没能反应过来对方的话是什么意思,第二天早上凉水往脸上一泼再去回想昨晚的对话,叶修也察觉到了什么。

将早餐往苏沐秋对面一放,叶修也是开门见山,“说吧,昨天半夜发生什么了?”

也没什么好隐瞒的,苏沐秋就把昨晚梦到的连带着前几天晚上的跟叶修还有同桌的苏沐橙都大致的说了一遍。

“也就是说,哥哥你……在那个世界已经……”

“嗯,所以我估计是回不去了。”苏沐秋说着揉了揉自家妹妹的头,“不错啦,能在这个世界捡回一条命来已经很走运了。别纠结了沐橙,小脸皱巴巴的都不好看了。”

“那你真打算入兴欣?还打得动不?”叶修调侃道。

“呵……连老韩不都还在继续打么。再战一年又何妨!”

不是没有迷茫过,自己现在到底是不是活着的。

自己现在身处的环境是真实存在的吗?还是那所谓的梦境才是现实……

不过那又怎样?无论现在身处梦中还是在现实中,至少对于自己来说,这些人和物都是真正存在于自己身边,触手可及的。

灵异也好妄想也好……既然无论如何也回不到从前,那就留下来好好大干一场吧!

tbc

终于……写到标题了……卒
弱弱的问一句,地铁真的能出事故吗……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