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扬州

脑洞吐槽储藏室

【维勇】爱与eros

原本渣文笔不打算出来祸害人的,但是耐不住维勇夫夫露天冰场放飞自我的梗在脑海里徘徊了一个星期😂
ooc  ooc  ooc 
一发完结
语文老师我对不起你我把你教的都还给你了_(:3」∠❀)_

    “说起来我以前也来过俄罗斯不少次了,不过好像一直没有好好的在当地玩过呢。”因为飞机晚点,临近傍晚才抵达莫斯科的两个人此刻正坐在一家温暖的餐厅里。
        今天是维克托的32岁生日,早在一个月前勇利就在纠结要送什么生日礼物,俄罗斯老流氓表示送什么礼物你把你自己包装一下送给我不就好了勇利你居然因为这个简单的小问题分心真是太过分了然后按住身下的爱人继续酱酱酿酿。
        最后他们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环球旅行,为了给五年老夫老妻的平淡生活一点调(ci)剂(ji)。
而重要的生日这天则是选在了维克托的祖国俄罗斯,然而原本定在白天的莫斯科一日游由于飞机的晚点只能推迟到第二天了。
    “嗯……对了!我们去红场吧!”
    “诶?不是明天再去吗?”
    “红场的夜景也是很漂亮的!而且这个时候红场溜冰场应该也开放了,露天的冰场哦!Let's go!(Ő♡Ő)”

    “勇利看那边,那里就是克里姆林宫……这边是国立历史博物馆……还有那边……”夜晚红场溜冰场大而热闹,伴随着或轻快或舒缓的背景音乐,维克托拉着勇利熟练地在人群中穿梭滑行,指着红场四周的著名景点介绍着。看完了风景再去看风情万种的俄罗斯姑娘们表演,看年幼的孩子乱挥着双手努力保持着平衡结果还是叭唧一声摔倒在冰上。
        一曲终了,空灵的女声传出,新的曲目“是agape诶,”正在跟维克托打闹的勇利听到熟悉的旋律不禁停了下来“不知道下一首会不会是eros呢……维克托你这个划出来的是花吗哪里有那么丑的花瓣啊。”“总比你的太阳好吧这是小学生简笔画吗?”
         高亢的女声逐渐低沉,agape已接近尾声。勇利停下冰上刻画的举动,想了想,将眼镜摘下,轻轻推开维克托,站定,“如果下一首真的是eros的话……我就再加一份小礼物作为你的生日礼物吧。”
         一串富有挑逗意味的吉他声响起,eros。
     “我在为谁而舞,”短短的间隔后,吉他声再次响起,勇利扭过头,唇角上翘,“可要看清楚了啊。”
提琴声加入,勇利随之而动,随着三三拍的节奏忘我的舞动着。
         不同于五年前的短节目,去掉了比赛必要的技巧性的得分动作,而加入了来自探戈、弗朗明戈等热情奔放的舞蹈演化而来的动作,没有固定的圈数,没有固定的动作,只是随着节拍旋转、律动,比起属于花样滑冰的特征反而更像是在篝火边火热的舞动着,明明的寒冷的冬天却带给观舞之人来自夏夜的燥热,全身的血液随着激烈的舞蹈灼烧着、沸腾着,仿佛烈焰般的爱情带起了银发男人最原始的欲望。提琴快速的从高音再回转至高音,舞动的黑发青年也随之高高跃起——后内点冰四周跳!干净利落的落冰后快速的旋转,推开所有的阻碍,最后的动作不再是抱紧自己,而是伸手——伸向自己此生最爱的人。
     “Amazing……amazing!勇利!这是我收到的最棒的生日礼物!”维克托抓住勇利伸向他的手,用力一拉,篝火边魅人的妖精就这么被他抱在怀里,伴随着火热的吻。
     “不,不对,应该说这是礼物上最漂亮的贺卡,所以我是不是应该拆礼物了?”维克托轻抚着自家爱人微红的脸颊,两人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急切与冲动,相视一笑。
     “走吧。”
     “好。”

【前方列车到站,请您带好您的随身物品,感谢乘坐本次列车,祝您旅途愉快(。ò ∀ ó。)】

小剧场:
    【不知名小哥】红场即兴表演【爱即eros】,总之这个视频火了。
        刚开始只是一群人“啊啊啊好帅这pcs我给300分!!!”“神马?!最后的那个跳跃是4F?!这位小哥你那么牛逼为什么不去参加比赛?!”“好棒的舞蹈!超级eros!”然而没过多久“不知名小哥”就被认了出来:“不是滑见啊啊啊啊啊是勇利本人啊啊啊啊啊天黑又没撩刘海差点没认出来啊啊啊啊啊”以上来自勇利的粉丝。再后来……
克里斯朵夫•贾克梅蒂:@维克托 你是不是灌他酒了?
南健次郎:@胜生勇利 嗷嗷嗷!!!勇利还是那么帅!!!要不要考虑一下复役?
尤里•普利赛提:这恩爱秀的真是没眼看! @胜生勇利 啧,猪排饭你怎么又胖了?
披集•朱拉暖:@胜生勇利 挚友不愧是被称为舞王的男人啊哈哈
        被窝里起不来被迫又取消了当天行程的勇利表示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表示不懂花滑不懂舞蹈也不懂音乐外加逻辑死估计一堆bug,欢迎指正,我尽量改(T_T)
以及感谢百度百科:红场溜冰场一般每年十二月初至二月底开放,可以同时容纳500人,当然背景音乐通常是新年旋律或者西方电影音乐,播放历年获奖花滑运动员节目曲目啥的……私心啦啊哈哈哈_(:3」∠❀)_

评论(2)

热度(51)